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倒數22天


又是一個個禮拜過去。學校最近進出去都要量體溫,沒辦法,H1N1已經入侵我們校園了。營養系的甚至還停課,希望一切能趕快過去,還我們平靜的生活吧~

禮拜四系上去唱ktv。裡面還算不錯,裝潢到滿漂亮的,而且很舒服。聽著同學們唱歌就感到好笑,而且有些人專點老歌,都沒有聽過那種。不過基本上是蠻開心的,突然想到馬來西亞的greenbox,無限量供應的零食和飲料,這裡都沒有,沒辦法,這裡不用錢的= =從8:30唱到10點,臨走前來張大合照~

昨天晚上二哥上來。把他丟到男生宿舍那裡,說不定現在還沒醒。來到這種三卡拉地方他應該會會後悔。室友們對於二哥要上來這件事都很興奮,不過最後有看到他的廬山真面目的只有小君君一個人。圈圈跟貴貴全民英檢加油唷~現在只有我一個人在宿舍,小君君去了大迎新,我卻沒去,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後悔,不過反正我們做的每個選擇不管怎樣將來多多少少都會後悔的,然後就會想起當初如果我是選擇另一個的話現在會過的怎樣。生命,沒有如果。

考試要到了,還有22天。要收身養性好好唸書了。不想再像中學那樣臨時抱佛腳。考完試後要好好考慮要加入什麼社團了,其實現在我有後悔在中學時沒學好桌球排球籃球和游泳。什麼事情都是半桶水的感覺真的很不好。不過過去了就無法改變,希望大學的自己能夠把該在中學就學好的東西比如時間管理等的在大學一次過補回來。英文也要好好加油,生活在台灣的環境,很少看到英文字,很少講英文。雖然我們課本是用英文,可是講課還是用中文。真的懷疑自己IELTS考到的那個6.5有沒有出了什麼差錯.....

下個禮拜有園遊會,要上去台北一趟順便探望在僑大的朋友。好期待。
肚子好餓,對面宿舍的是不是睡成一片了還沒醒來,陽光那麼猛烈,他們窩在房間宅什麼= =
收身養性唸書去吧,我需要一個桌燈  冏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