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回家~

拖拖拉拉一直到現在終於上來打網志了
本來沒有想過要打的,只是某人在我回來的第一天就說我是不是該update以下我的部落格
哼哼update了又怎樣你來留言阿XD

回到家真的是有說不出的舒服阿
除了大大的雙人床任我翻滾之外,還有最愛媽媽的煮的才可以吃
雖然天氣是熱了一點,可是比起台灣的夏天卻又有人情味多了
回到家最不想的就是上網,被台灣的網速給寵壞了
回到馬來西亞面對家裡龜速完全不想動網路 所以沒上msn抱歉阿
回到來一直在打遊戲,還有跟哥哥玩metal slug 每次都是我死很多次,然後很多白痴死法= =

寒假一個多月 是不是該做些有意義的事情呢
哥哥帶回來了好多好多的書 可是寒假一個月來不及看完T.T
不管怎樣我總不能賴再電腦前面再次作宅女 那麼,看書算不算是宅女阿
我想念我的21.5寸的螢幕XD

哎呀呀因為囊內羞澀所以沒有買手信
只買給家裡的....可是他們還嫌棄我買回來的東西

暫時這樣,寒假快樂~

8 意見:

Cadie Bluesky 提到...

welcome home~~~ =)

rEVIL 提到...

這不是來留言了么 ==
回到家了還嫌東嫌西,能吃到媽媽煮的菜就是最幸福的了 XD
吶 下月13號聯絡吧

提到...

revil
好阿我們有緣再見XDD

欣穎
thanks=D

圈圈 提到...

哇哇你回到家啦~
現在放寒假不知道為什麼msn都超少人在上面的!不像在學校隨時隨地就開網路放在那邊,
我哥還沒有回家所以沒有人陪我玩遊戲T^T
而且我的電腦被重灌了XD...有些遊戲不見了

寒假快樂呀:D

小貴貴 提到...

你真的從msn上失蹤了!!
哀~我也被宿網給寵壞了= =
PPS好慢呀...
毆毆~樓上的
我學到了打殭屍的新玩法
開學再玩給你看XDD

提到...

哎呀我親愛的室友們
有時候難得給我那麼幸運上到msn
結果發現一路來在我連絡清單內物治系每次最多人在線上的現在剩下幾只小貓=.=
還有我把那個殭屍遊戲帶回來玩
結果裡面的小遊戲給我哥破完了
我反而只是在過關而已= =

還有哦,我突然想到我的床褥忘記收起來
衣櫥爆滿了=.=

小君君 提到...

天哪
三缺一了
我得趕緊補上XD

突然有點想念在北港的日子說=)
小蔥蔥
吃肥一點再來見我吧!!:目

安德魯 提到...

科科
3115感情真好
原來貴貴也打僵屍=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