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檢討吧

考過了基物
說難不難,偏偏我沒念到procedure的那個
12分ㄟ
active & passive ROM也寫錯一些
moving arm的我寫的跟課本不一樣~"~
還有忘了inverventionT^T

禮拜五還有生命科學倫理議題要寫
下禮拜一跑考基物,還有kinesiology
19號解剖正課考,25號解剖跑考
怎麼這麼忙碌呢
而且都好刺激= =

生病了
發燒37.6,喉嚨痛
現在的聲音好性感
鼻涕也在流
另一個室友病毒性感冒
剩下一個健康的室友也差不多要被我們感染了吧XD








怎麼這樣呢
是不是選擇走上物理治療這條路
大學時期就得犧牲活動?
都好想做很多事情
我也好想學音樂
可是我沒音樂細胞,所以如果要學只有practise make perfect這條路
能夠活著
是不是該去做有意義的事情?
我只想做好自己


想去冒險

5 意見:

貴 提到...

考過就算了啦~
我一堆還沒念還跑來流言一定是瘋了= =

我覺得不是讀PT要犧牲很多
而是人和風氣的問題

來阿..我沒音樂細胞還不彈吉他了
不要那麼排斥嘛XDD
期中考後一起來學阿~~~~~

ando 提到...

你真的病了
英文字還打錯 XD

Heru 提到...

哎呀~~我還沒開始讀基物治= =
真的真的很想玩都不行........
考試順利啦!!!!!

貴 提到...

黑丟..我一開始就發現了!!
只是不想搓破你XD

是說二樓也太直接了XD

圈 提到...

哀呀大家都有一樣的無奈...
為何課業這麼可怕Q__Q

不過還是可以利用剩下的時間happy!!!

再說,妳的聲音好性感,我都害羞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