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昨天有獅子座流星雨
可是偏偏我卻要留在書桌前啃解剖
結果啃到後來也沒有考到多好
天知道我有多麼愛看星空
天知道我有多麼想看流星雨
看到學長姐衝去日月潭看流星雨
看到其他系的同學衝去高美溼地看流星雨
我卻只能無奈的在書桌前看著一條條的神經、血管
錯綜複雜的肌肉神經血管
叫我如何一夜間埋清頭緒

我能怪誰
考試考到一團糟
該如何對對我有殷切期盼的父母有交代
該如何面對我自己
搞什麼
20歲了還不會自律
我還有多少個20年任由我去揮灑
想做的事情很多
卻沒行動力
我想讓我變得更成熟一點

現在已經是大學時段
青澀純真的中學時期早已封為歷史
以往考試周結束大夥就盤算去哪玩
玩到考前一個禮拜在來拼也可以
現在大學的考試就好像失調的月經
滴滴答答的沒完沒了
考試周不再是考試周
而已經演變為考試月
每個禮拜有考試
就算給你考完了還有報告月等著你
忙完了報告月考試月又來了
問你書唸完了沒?有沒有堆積如山的講義等著你?

轉眼間大二上已過了一半
問我在這期間做了什麼
我只想到大迎新的籌備
天殺的大迎新是有多厲害
搞的大家筋疲力儘
結果到最後還是無法將最好的呈現出來

我又在這裡幹嘛
這裡盡是些臭不可擋的抱怨
究竟我進步了多少

我真的真的好想出走
去高美看夕陽也罷
去東海看教堂也好
去新社看花海都行
可是聽說花海結束了
我又錯過了一個美景

可是書都唸不好了
就別說去出走
乖乖在家唸書
人家說work hard, play hard
我卻只有play hard
還是說唸書不是一切
那麼我父母花的十幾萬新台幣把我送過來又是幹嘛的

說好的養肝
我要去睡覺了
晚安













*讓我在有生之年看到流星雨吧T^T

5 意見:

SPING 提到...

寶貝蔥!加油啊~的確是有考不完的試,不過這些算不了什麽,因爲有更艱難的挑戰在未來等我們!所以,就當作訓練自己,訓練自己的抗壓能力,訓練自己的時間觀念,訓練自己的自律能力把!加油加油!!

君君 提到...

我也是耶
好想好想出去走走
好想看流星雨
我們來台中好像都還沒有好好放鬆過
都沒能好好享受..ˊˋ


而且你哪有考得一團糟阿
我才是吧(泣
過了就算了
一次的失敗不代表永遠失敗阿

要開開心心喔!:))

貴貴 提到...

失調的月經是哪招= =
我笑了XD

我也是阿考的爛到爆
吉他又不熟桌球又不開心
天殺的鬱悶Q____Q

不過還是要努力好好的=)

Heru 提到...

唉~~我考得真是爛透了.......
現在的我無論多想玩,都不敢去玩了.....
對啊 整個大二一開始就是無數個迎新 = =
我真希望可以拯救回來

圈 提到...

尖山埤的星空算小咖!!!!

再去看更多星星~


還有月經那段我也笑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