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一切的一切

跟人約好了要放些照片在網志上,也想紀錄我大學生活的點滴。
話說4號抵達台灣,然後就被一群很熱情的雪人迎接,接著就帶我們下新竹的小叮噹去過我們3天2夜的生活營。在那裡過了很快樂的3天,感謝學長姊那麼用心的籌備這次的生活營,手冊很美,鑰匙圈也很美喔~


雪人=雪蘭莪州人,也有講話很冷的意思XD




生活營結束後,雪人的學長姊們就帶著學弟妹們去各自的學校了。在台北車戰搭客運(就是類似長途巴士)下台中,哇塞和馬來西亞的長途巴士真得很不一樣,裡面每個座位有小電視可以看~
話是如此說,可是我看到很頭痛,因為客運一直在晃,結果看看下就睡著了。肚子一直餓到飽,看這亮亮的天空慢慢變黑。
然後終於有得吃晚餐了,看到好多的學長姊來喔。臺中新生只有我一個女生><

接下來各自散了,我有雪玲學姐帶去她家暫住。他和5個同學一起住,都還滿好玩的,一直有在度假的感覺,結果玩到到我要去北港的時候居然不舍得她們(淚)
大學迎新去後里騎單車,二人式的喔,因為是要男女配,所以基本上我是在偷懶的那個XD即使如此,我還是在坐回來的的火車是睡著了= =
前晚大馬同學會的會員大會之後在中正公園有烤肉大會喔,從8點多烤到12點多,然後趁夜深人靜時去試騎筱彤的機車,結果沒成功到,平衡感不好(淚)

最下:美嫺學姐,正妹喔,在雪玲家的那5天跟她混到好像有很久的交情似的
右:若詩學姐,也是雪玲的屋友
下:和學長姐的合照         還有很多沒放上去



明天就始業式了,感覺來到的台灣的這個星期好像在度假。北港只有大一生喔,室友給我的感覺不錯,都很漂亮呢~~改次拍照片下來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