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在臺灣的第二個禮拜天

最近的我很窮,手頭上所剩的錢我一直很懷疑能不能讓我安然無恙的撐到10月。居留證要等到10月頭才能拿到,加上父母沒有給我辦銀行提款卡,所以我只有等待開郵局戶口讓哥哥匯錢進來。

現在人在臺中,雪玲學姐的家,她的屋友都還在睡覺,我真的很懷疑她們怎么可以睡到那么遲= =或許她們的課業壓力比我大上千倍,能夠休息就好好得休息。

從4號來到臺灣到今天,我對于臺灣的所有一切都還是感到很新奇,也許是這個原因,我還不是很想家(不孝女)只是真的有開始想念馬來西亞的美食了。
我們系上小迎新是在上個禮拜四(9/17),地點就在學校里面。感覺還不錯,覺得學長姐真的很賣力的才籌備,尤其是那些男扮女裝的學長很努力的在跳王心凌的愛你,那個根本就是整個迎新的高潮= =

禮拜五晚上晚餐到鎮上吃,本來想順便買點水果回來,可是臺灣的水果真的很貴。臺灣的室友全部都回家去了,當晚只有我一個人在寢室,人家問我怕不怕要不要過去跟她們一起睡,我拒絕了,因為想趁室友都不在時難得開次speaker到大大聲XD其實一個人在房里也不會難過,相反的我蠻享受一個人的感覺^^再說線上有那么多朋友在,單是聊天也聊到2點多,我的天,其實那天我是打算早睡的= =

禮拜六早上煮了泡面吃,臺灣的泡面,不合我口味,還是喜歡馬來西亞的。接著就在很趕的情況下出門,因為朋友說上臺中的客運10:20來,我看一下時間,竟然是10:18!!我嚇了一大跳,因為臺灣的客運基本上蠻準時的,所以我就穿到邋邋遢遢出門去,(tshirt+shorts+slipper)結果到了巴士站還是要等2-3分鐘= =結果呢?我人在臺中,心在北港,因為一直掛念著出門前我的房間到底有沒有上鎖= =室友回家前千交代萬交代請我記得要鎖門,就是因為那個遲到幾分鐘的客運,害我一直無法了無牽掛的玩T^T還忘了填寫那個外出住宿表,就在舍監門口啊!!

在客運從北港到睡到臺中,因為雪玲要去跟成大的一起玩,結果很拋棄我由另個學姐來接我= =來到久違的家(我已經快變成她們家的一分子了XD),看到在東海也是念大一的筱彤妹筱茜,就跟她聊了起來,聽她一直投訴她室友怎樣怎樣,開speaker搓麻將看戲開到大大聲,讓到她很不爽。相比之下我覺得我的室友真的很不錯,至少她們都會用headset看戲聽歌,而且不會說把自己的東西放到別人的地盤上去。筱彤妹聽到我說我的室友請我喝50嵐的飲料,還有另個室友請我吃蘋果,還有就是當我工讀玩回到房間喊餓時會給我一小包的餅干零食,就用很哀怨的眼神看著我說她的室友都過各自的生活。我真的覺得我的室友很棒,還有就是我在北港認識的中國醫臺灣朋友都很好^^

昨天也去了一趟一忠街,然后在去逢甲夜市。只想說,人多,衣服多,食物多。看著美嫻學姐大血拼,突然覺得我自己真的好窮好窮(淚)然后看到各種各樣的名貴狗,臺灣的狗真的比人還幸福。在逢甲夜市的某家食物店看到一堆成大的,雖然說都是雪州同學會的,可我有點被嚇到,因為多數都是不認識。事后跟雪玲說我怕生,她居然不相信我><

我現在都不知該怎么辦,忘記把直屬學姐電話抄下來,等下要怎樣聯絡她拿課本...都是那輛遲到客運的錯T^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