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下雨了ㄟ~


今天跑八百,跑完了整個人頭昏,因為沒吃早餐的關係嗎?總之就覺得好累喔。

10:30圖書館還有一個導覽講座,結束後就窩在圖書館看絕代雙驕,可惡第八集到底誰借走了我想直接看結局怎麼樣。剛才和中圈圈陪小君君去看牙醫,不用給錢的ㄟ,以後等我拿了健保卡後也要去看了,我的智齒到底有沒有長在正確的位子= =
然後中圈圈就拍了這張照片,哇塞拍到我的腿好長(得意)

今天午餐時做了一件很缺德的事,就是拿菜時拿了魚,然後用一大堆的空心菜把魚給埋起來就去給錢,哈哈哈,賣飯菜的阿姨果然給我騙到了XD哼哼誰叫她重男輕女,男生的就算便宜的一點,女生的就算貴一點T^T

晚餐吃當歸鴨肉麵線喔,好好吃,不過太油膩了

5 意見:

Fion Chow 提到...

hahah....
下次看到那个大婶不会心虚吗??
哈哈
下次别这么做了啦~~XDhaha

小君君 提到...

這招酷哦
下次我也來試試 XD

對阿那阿姨真的很過份
重男輕女很嚴重!!(跺腳

p.s.你把照片po上去害我很害羞>///<

提到...

fion
會心虛啊,可是我現在沒錢ㄟ所以使出這種賤招XD偶爾做這種事情也沒關係啦,哈哈哈

小君君
你會害羞的喔?哈哈
哎呀你比我高這麼多,又整天說我越變越矮,你穿短褲就可以有這種效果了XD

rEVIL 提到...

诶?葱头你会用photoshop啦?
那张图片...好像有移花接木的效果诶!

鸭肉面线~羡慕ing

提到...

revil
哪里有ps到,是貨真價實的照片誒,誰叫我天生麗質,哈哈哈哈哈~那個面線真的好好吃,下次po張照片上來讓你流口水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