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好餓好餓

可憐的我,竟然沒發現到通識課的自然科學沒給抽到,還沾沾自喜說自己那麼幸運全部選的課都中了。直到昨晚,在室友的提醒下才發現到少了那樣,全部人都笑罵我在狀況外= =我也不想的嗎~算來算去,狠下心來退了日文的選修,不知道未來的自己會不會後悔,可是如果沒退的話我這學期要修的學分為25學分了欸,我不想修那麼多學分。其實我對於畢業的最低學分的那種事還處於模模糊糊的狀況,只是開學到現在,一直聽到老是學長姐說物治並不好念,到了大二就有夠你忙。就下決心好好念好吧,畢竟這條路是我自己選的,而且我覺得物治對平常生活很有幫助,尤其要按摩啊,老年人的照顧那些。

來到這裡已經有一段日子了,去選擇一項工讀,就是每天晚上幫同學量體溫。哇塞,我們女一舍有五層樓欸,還好第4-5層有別人負責。每次量完體溫後肚子肯定會很餓,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來到這裡食量突然變得很大,朋友一個兩個看到我吃那麼多全部傻眼。啊啊啊突然很想念家裡的飯菜,馬來西亞的asam laksa,tomyam,nasi lemak,蝦面,雞絲河粉,咖哩,怡保豬腸粉等等等~還有最重要的,水果。我已經很久沒吃到水果了,最近一次是在前天,室友給了我一個蘋果,好甜的蘋果~

這裡的人都不錯,台灣生一聽到我們來自馬來西亞,全部都會有同樣的反應,眼睛先發亮,然後就會說:哇好酷喔~然後就會很奇怪我們怎麼會講中文。不過還好至少沒人問我是不是馬來西亞人都住在樹上的= =

現在肚子好餓,腦袋無法運轉....還有台灣的報紙不好看,想念星洲日報...

2 意見:

Fion Chow 提到...

丽君也是跟你读同科系是吗????

提到...

對丫可是不同學校ㄟ
她在高雄我在台中的北港T.T